close

20148-9  我碰上了工作有史以來最大的壓力

不僅是職場上的一些變動及工作內容的繁複

我發生了有史以來的圓形禿,生理期不準時及針眼的不斷復發

雖然有默默地想到懷孕的事情

但真的壓力逼得我喘不過氣….

就默默地對自己說,不然今年就好好拚事業吧!

 

記得9/8那一天是我要舉辦的開幕Party

從下午開始的媒體專訪

到晚上的Party

我忙得焦頭爛額

到了晚上11點鐘於活動結束

我回到辦公室想說把今天的活動新聞稿再整理一下明天發給記者

明明公司開著冷氣,我卻一直覺得好熱好熱,我猛灌了1瓶可樂但還是好熱

隔天上班也一直覺得快睡著了也感覺身體好疲憊還跟主管請了半天回家休息

到了那個禮拜最後一天的上班日

因為活動辦完心裡很輕鬆,忽然想到 ! 好像還有多的排卵試紙

不然來試試好了結果一測,兩條線一樣深,還打電話給小合說:今天是排卵日耶!

但其實心裡有點默默想到~ 之前看媽媽社團有看到如果懷孕用排卵試紙也會2條線一樣深!!!

可是又告訴自己,最近忙成這樣身體又差,怎麼可能懷孕!

還記得星期六的早上,才清晨5點多,我都一直睡不著

因為一直在想,嗯,大家說的燥熱/想睡/2條一樣深的排卵試紙

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就想說來驗孕吧!!!

先說,因為其實驗孕棒一支要100多,賢慧人妻我早就從大陸請朋友帶回來一大盒便宜的驗孕試紙以備不時之需!

一測,一條線!沒有!

想說果然是多想了~

但不太對勁….好像有第2條淡淡的線,雖然很但很淡

但它真的是2條線耶!

 

OMG! 我真的要當媽媽了!!!

小合~ 我們有寶寶了J

(放上一張去台中玩得開心跳躍圖~ 畢竟懷孕後無法這樣放縱的跳了哈哈)

S__14311433.jpg

arrow
arrow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