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90IMG_1498IMG_1492

先放3張昨天冬至煮粉紅湯圓的可愛照片~

真的超可愛哈哈! 是我犧牲午休時間衝去買的桂冠粉紅湯圓!

跟我的鍋子好配哈哈!!!而且很好吃(這是重點!)

 

 

 

進入新公司大概3個禮拜了

很多事情也漸漸上手

有時還是會偷偷想到以前怎樣怎樣

但在新環境的每一天 我有進步的感覺

感覺很久沒動的腦子有活化的趨勢XD

有天下班 主管傳了一句很簡單的話給我

"我很看好你" 有種終於自己不是蠢蛋的感覺

我大概從高中開始就很容易被覺得不太聰明

因為數學很差然後每天都有醉生夢死懶散的感覺....哈哈

我一直也覺得還好 只是發現自已有點用處的時候是滿開心的 (怎麼有心酸的感覺>"<)

前份工作讓我學了很多也成長很多

但這份工作相信也會讓我有更多進步  加油!!!

其實生活還是差不多

但還是常常會給自己不少小驚喜

哈哈  老公都會用誇張的眼神看著我的包裹門

是小確幸! 男生不懂!

IMG_1404

最愛的網站買到超夢寐的洋裝~ Tart!!!可以有好多穿法:目

 

IMG_1403

最近有迷上買台灣的網拍! 因為都拍得好漂亮呀!!!

這次買的LOVFEE還送了聖誕蠟燭!超可愛是聖誕樹的唷!喜歡~

 

IMG_1405

嘿嘿~是我的手機殼!太喜歡立馬入手

 

IMG_1409

婆婆貼心準備的小禮物~ 我好喜歡!是閃閃發亮的化妝包!!! 馬上放的鼓鼓的哈

 

 IMG_1105

和媽媽去逛特力屋!很喜歡和媽咪逛街可以亂買東西!嘻嘻

 

IMG_1224

和老公下班吃完小砂鍋好幸福的手牽手回家! 記得那天好冷啊

 

IMG_1406

看太平輪完陪老公逛NIKE! 但我對球鞋都沒有很多興趣! 陪逛!!!

IMG_1358

是趙又廷和高圓圓的結婚小禮!真的太夢幻了啦~~~

IMG_1368

85度C的進階版吧~ 水果茶要80!!!有被驚嚇到!但上面的小雪人太療癒了啦~

很喜歡這種小驚喜!

 

IMG_1312

參加婚禮的好處是可以拿出漂亮的高跟鞋來穿

其實這是我的婚鞋! 但結婚那天 婚紗那麼長...根本沒看到哭哭!希望大家都結婚  我想參加婚禮呀!!!

 

IMG_1104

我的家小許願卡!!!許了什麼呢~秘密XD

 

明天就聖誕夜了~好開心唷:)

聖誕樂樂~~~叮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