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一雙好的鞋帶著你

大步邁向這個世界

帶領著你碰到對的人 事 物

我非常相信這個說法(雖然老公都覺得就是愛買鞋還說那麼多)

每次穿上喜歡的鞋都會有一整天好心情和好食慾哈哈

所以我有很多喜歡的鞋XD

但是一直很奇妙的沒有入手Repetto

這大概是因為一直覺得他的設計比較沒有特別然後價格也真的偏高

但自從前陣子看一本書提及法國女人必備的單品中有Repetto的紅色娃娃鞋(明明法國女人必備這主題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當下那本書把那雙鞋搭配的好漂亮

整個被燒的體無完膚

立馬上往開始搜尋Repetto

但激情了一陣子因為前陣子在弄前公司離職的手續就有點耽擱了~

結果 結果

我的好朋友阿魚在我生日的時候就把我的夢幻Repetto當禮物了!!!

真的感動斃了!!!!!!!!!

小開箱 HOHOHO (握手)

真的是超美超美無敵美!!!

在燈光下看起來好閃亮唷:P 有可口的感覺

連包裝都用粉色的防塵紙包裹

不虧是法國女人必備單品呀

Shopping

非常的按耐不住在慶祝的餐廳就偷偷套上~~~

很真心地說一句話

就是Repetto的鞋子非常顯腳細瘦

看起來特別有氣質!也要特別說蝴蝶結部分做的很細緻又不會容易掉,完美設計!

IMG_0021

 

不得不說紅色的鞋就是有一種很神奇的魔力會瞬間抓住周遭的目光

大家都會大力誇獎然後問到一個鞋子的重點 好不好穿

但因為我個人是沒有在追求好穿的鞋子...對我來說 好看就是重點!

如果硬要說 就是底比較平 走久了絕對不會舒服

雖然內裡有柔軟的設計,但我想穿久還是腳底會痛!

應該會傾向上班或去餐廳吃飯會選著的鞋款

逛街就比較不考慮:P

*特別需要注意 Repetto偏小*

平常是穿36.5~37 號的鞋子

但這雙我會要穿到38才是舒服的狀態!

也提醒自己 下次再買Repetto一定要注意 :)

一想到我的閃閃發亮小紅鞋就覺得好幸福唷(笑)

 

當然最重要的是特別謝謝送了我一雙那麼美麗的鞋鞋的阿魚 啾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