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311431.jpg

從去年結婚以來總是被大家催促著什麼時候生寶寶呀?

其實和小合商量好,想先過過2個人的甜蜜小生活

畢竟從離開家裡嫁出來和小合共組家庭,什麼都是需要慢慢學習及體會的

內心是希望一切都按部就班J

但到了今年過年開始,家人們開始更心急地提醒

媽媽時不時偷看我的小腹說最近胖了是不是

爸爸從國外打電話回來就說Pei Pei懷孕了?

婆婆看到一隻鳥從我的上飛過都立即斷言是孕兆!!!

公公每一次出門吃飯都會看著隔壁桌的小孩說真的好可愛(羨慕貌)

基於以上因素

我跟小合不得不開始認真面對這一切

而且從我們交往以來的10年,也覺得好像可以開始準備了有個小生命在我們之間了J

 

我本身不太會經痛也覺得自己的身體沒什麼問題

所以一開始我先去買了據說可以抓到排卵期的排卵試紙!

每天早上都要驗尿看排卵了沒?

對於我這樣忘東忘西又懶散的人簡直跟叫我吃蠟筆一樣痛苦

很快就宣告放棄!

 

再來經由網路上的推薦我發現了聽說國外很夯的ClearBlue,它跟排卵試紙不同的事,就不用天天使用

隔一段時間測一次,當發現出現閃閃笑臉就可以做準備,當出現靜止不動的笑臉就是這天了!!!

S__14311426.jpg

但也不知是時候未到或是沒緣分

試了1-2個月也宣告放棄!!!

 

這時候我開始突然有點心急了,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身體有問題

立馬約了家裡附近非常有名的康寧醫院尹長生的門診做檢查!

醫生那天幫我安排了超音波和輸卵管顯影檢查

超音波時發現我有子宮後傾的現象,雖不影響懷孕,但對於受孕的部分就比平常人可能難一點點(子宮後傾生過一次孩子後就沒事囉!!!但前提還是要先懷孕呀!!!!)

輸卵管攝影我其實是當天才知道要做~ 以我膽小的性格我本來應該不會做的!算是誤打誤撞!!!

在我很掙扎的時候尹醫生默默說了一句話很多人做完這個,幾個月會就懷孕囉

因為好像是可以疏通輸卵管的樣子!當時心裡想,來都來了~ 該做的檢查就做吧! 或許真的可以懷孕!!!

做的時候其實不會痛,但當顯影劑打進去時會有一股吃了10顆檸檬的酸感讓人崩潰!

還好,最後結果是輸卵管都是通的也沒問題~ 醫生笑笑說:20多歲~別心急慢慢來!

Btw 當天其實還有抽血檢查,但我怕痛就逃掉了>”< 非常怕痛怕血怕打針的人(摀臉)

 

但非常不巧的,我剛進入新公司沒多久,又正好碰上人事動盪的時期,

身為公關的我要舉辦一個大型開幕活動/宣傳曝光/媒體溝通還有周年慶贈品的籌備

S__14311427.jpg

S__14311429.jpg

S__14311430.jpg

 

不只沒有人力的幫忙,對新公司的陌生還有許許多多的各式壓力

 

關於件懷孕的事情,只能先被我擱一旁了

 

【待續】

 

arrow
arrow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